至頂文

在這個BLOGGER我們TCS會發表我們的研究和設定

如果你希望關注我們TCS的發展動向

可以到我們的FB:TheCrazySetter

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

白鑞臂(打手) Pewterarm(Thug)



「關於白鑞,我無話可說。」

by  SAT 




基本介紹

白鑞臂迷霧人在燃燒白蠟時可增加力氣、速度、耐力,同時增強身體域合的能力
老實說,打手很強,但因為就增強力氣,所以也沒啥特殊運用啦。有啦,白鑞可以延命:就是快死時燒白鑞;快昏倒時燒白鑞;如果身體熟悉白鑞,暈倒時別人幫忙灌入白鑞,也可以延命。撐到復原即可。
但打架時運用白鑞也是有方法的:在打架時也是何時要燒為重點,有時再用了比要更多的力量,反而會讓自己重心不穩,在戰鬥中並不是一直得燒白蠟,而是要選擇性的燒。但你問我要選擇啥時燒,我會說:我也不知到ㄟ。因為我不是打手,沒用過,不知道。

進階運用

白鑞延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