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頂文

在這個BLOGGER我們TCS會發表我們的研究和設定

如果你希望關注我們TCS的發展動向

可以到我們的FB:TheCrazySetter

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"迷霧之子"(MISTBORN)研究簡述

迷霧之子研究簡述
TCS 首先的研究是 布蘭登‧山德森所寫的<<迷霧之子>>(MISTBORN)系列,現在有四本書,最新的是"執法鎔金"。沒看過的 可以去看看,就設定來講的話,這本是我看過能力設定架構寫的相當完整的。這作者死命的將他的架構寫得很完美,所以大家可以看看的說。
那我手上的迷霧系列的書有四本,分別是:


迷霧之子首部曲 最後帝國  ──初版24刷
迷霧之子二部曲 昇華之井  ──初版18刷
迷霧之子終部曲 永世英雄  ──初版18刷
迷霧之子番外篇 執法鎔金  ──初版12刷


寫寫發現我拿的都是10刷以後了,下次一定要拿到首刷的!!!
那TCS會研究迷霧系列的設定,大概會研究下面幾項:


‧迷霧人(鎔金術師)
‧守護者(藏金術師)
‧殺霧者
‧血金術(包括鋼鐵審判者、克羅司、坎得拉)
‧迷霧之子
‧雙生師
‧碎(統御主,也就是全系雙生師)
‧鎔藏金團體戰運用
‧神祇


等等之類的TCS都會研究到,只要關於能力設定都會講到就是了。好!大家去期待吧!想知道某東西在哪個研究範圍可以問我或ignorer,發表順序依照我的心情,看我寫好啥就發表啥。
以上。

by SA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